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PU)2021年下半年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有关转发国家留基委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为及时将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实施的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对外联系和申请信息传达给拟申请新一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申请人,国家留学基金委特设立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对外联系信息专栏。

专栏内容包括项目国别、项目名称、选派内别、国外合作方优势学科领域、外方受理报名截止时间、对外联系方式、招生课题清单等。
专栏中的相关信息将于每年第三、四季度定期进行集中补充和更新。
     咨询请直接联系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处美大事务部、欧亚非事务部具体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详见: https://www.csc.edu.cn/about/lianxifangshi

拟申请新一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申请人及时关注国家留学网此专栏公布的合作奖学金项目外方联系信息、按照申请截止日期以及向外方提交申请的相关要求,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工作流程,申请人需在获得外方录取通知后,再按要求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有关国家留学基金委各项目的申请时间、方式及信息,请随时关注国家留学网和西北大学校园网公布的信息。

联系人:黎老师

联系电话:88302243

                                                                                                               国际合作部

                                                                                                              20219月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