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
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
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简介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


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坐落于泰国东部百年名校——罗勇中学,于2009年7月28日揭牌;2021年,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与西北大学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在线上教育方面得到新的发展。

罗勇中学是泰东地区的中文教育示范机构,学校领导层对中文教育十分重视,中泰各界也积极鼓励支持,已连续多年开展“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大赛泰东赛区选拔赛”“泰东地区希望之星汉语大赛”“泰东地区汉语技能大赛”“沙美杯中华才艺大赛”等文化活动和竞赛活动,受众广泛,得到各界人士的普遍赞誉。其中,“希望之星”已成为我课堂各类汉语赛事中的品牌赛事。

目前,罗勇中学孔子课堂的教学对象主要是中学生,授课类别分为汉语兴趣班和汉语专业班,已累计授课千余人。学生学习汉语热情十分高涨,且汉语学习成绩优异。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各项汉语比赛中收获诸多荣誉,如第14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泰国赛区一等奖、中文演讲视频大赛一等奖等殊荣。此外,还有很多汉语专业班的学生选择前往中国留学,并被中国多所名校录取,其中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大学、暨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罗勇中学孔子课堂已成为泰东地区汉语学习的标杆,实现了大量爱好中文的学生们留学中国的梦想。

十余年来,在中泰教师通力合作下,罗勇中学孔子课堂始终坚持自己的发展特色,稳定发展,未来还将协同泰东各校在促进汉语教学以及文化推广方面做出贡献。

泰国罗勇中学官方网址:https://www.rayongwit.ac.th/mai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