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全球竞争力系列之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科技大学政府奖学金项目 下一条:全球竞争力系列之美国玛丽华盛顿大学2022校际交流项目(预报名)

全球竞争力系列之美国新墨西哥大学2022校际交流项目(预报名)
发布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

各相关院、系:

为提升学生全球竞争力,我校将在“学生海外访学计划”的框架下开展系列国际交流项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线上线下课程学习与科学研究。根据《西北大学与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交流协议书》,我校今年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交换学习。具体派出工作将根据疫情发展动态调整。相关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名额:2名;

2. 学习专业:赴美期间,申请人需选择本专业或与本专业相近的专业进行学习;

3. 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10月1日;

4. 交换学习时间:2022年1月至5月或2022年1月至12月;

5. 赴美期间,申请学生将进入该校相关院系进行学习,课程设置请查看该校网页;

6. 学分转换:根据《西北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规定执行。交换学生在UNM学习结束后,由UNM提供正式成绩单,交换学生凭UNM成绩单到所在学院进行学分确认。

项目详情请参照附件一: UNM Information Sheet 2021-2022

二、申请条件

1. 交换学生为我校正式注册的19级、20级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2. 所修学科平均分在80分以上(以百分制核算);

3. 英语语言成绩:新托福68分或雅思6.0分以上(本科);新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

4.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三、项目费用:

UNM免收我校交换生的学费,其余费用由交换生自理。

四、报名材料
1、截至目前的成绩单(中英文,需加盖院系教务办公章);
2、英语成绩证明(托福/雅思);
3、护照首页复印件;
4、个人中、英文简历;
5、存款证明

1)银行存款证明(最低金额为人民币拾万元,冻结期3个月以上);
2)家长出具同意资助申请人在美留学期间所有费用的书面证明文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程序

1. 申请人登录“西北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通过“西北大学首页-信息门户-应用中心-外事系统-国际交流管理事务-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管理”路径,点击该项目进行线上申请,上传相关材料。

2. 校内各部门在线审批,于2021年10月6日前完成校内报名程序。(请申请人关注各部门审批进度,如有问题,及时与国际部联系。)

3. 国际合作部根据学生情况及院系推荐意见,择优向美方推荐。

4. 被推荐学生于2021年10月15日前在UNM申报系统上完成网上报名,由美方决定最终录取名单。

其他具体问题请咨询国际合作部:029-88302344;17319930568;malingxi@nwu.edu.cn 马老师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2022年春季学期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本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学生执行出国(境)交流学习任务时需符合我国疫情管控政策,严格遵守目的地及途径地的防疫要求。


国际合作部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