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为期不超过(含)3个月的短期交流访学。此项目申请人申请时年龄放宽至60周岁,一年内至多可申报两次,不受回国两年后方可继续申报的限制。

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个人申请工作将于2021年11月10-20日启动。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

有关个人申请应注意事项及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9查看下载相应附件

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并广泛宣传,鼓励支持本单位人员积极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深造。申请人员按照通知说明(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准备申请材料并按时在线提交。同时将纸质申请材料连同单位推荐意见表提交至国际合作部出国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部对材料进行审核后,将申请材料统一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联系人:黎老师            联系电话:88302243



                                  国际合作部

                                  202110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