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 下一条: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信息,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Office of the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 简称“人权高专办”)近期公布了24个实习岗位,面向全球公开招录人权事务实习生(21个岗位)和少量行政、信息管理实习生(3个岗位),岗位详细信息可登录UN Careers网址查阅(https://careers.un.org/lbw/home.aspx?viewtype=SJ&exp=INT&level=0&location=All&occup=0&department=15201520&bydate=0&occnet=0&lang=en-US)。实习地点为瑞士、美国、泰国、比利时、黎巴嫩、毛里塔尼亚等国家。

人权高专办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重点资助的国际组织。有意赴该组织实习的人员可按照官网要求,先行向外方提交申请,获得实习录用通知后,及时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报名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奖学金申请,并准备纸质申请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部出国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部对材料进行审核后,将申请材料统一提交、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优先考虑予以资助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并广泛宣传,鼓励支持本单位人员积极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赴国际组织实习。

咨询电话:029-88302243   联系人:黎老师

                                   国际合作部  

                                   2022年6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