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

关于报送2023年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暂行)》西大外〔2021〕3 号加强因公出临时管理工作的计划性和实效性,现启动2023年因公临时出访3个月以下计划的报送工作。请各单位充分考虑拟出访国家(地区)疫情情况,合理拟定出访计划。

基本要求

1、行政出访团组

1结合本单位国际交流需求,报送行政出访计划。

2出访计划应有明确目的和实质性内容,不得报送照顾性和无实质内容的一般性出访计划。

3未列入计划团组原则上不予审批。未上报出访计划的单位,原则上不安排因公行政出访。

4出访团组不超过6人,按照1国5天2国8天3国10天的原则制定出访计划。团组出访时间和路线应紧凑、合理,体现“勤俭外事”原则。

5带队老师执行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带队老师和学生数量按照1:10配比,原则上执行1国(地区),不超过2个城市,出访时间与邀请函保持一致。

2、教学科研团组

   以参加学术会议、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为出访任务的教学科研类出访团组,出访时间、人数、国家数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安排,出访人员的学术身份应与出访任务相一致。

报送材料

拟报送计划单位请于20221031日前将《2023年因公临时出访计划表》纸质盖章版一份报送至太白校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11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 zhanghx@nwu.edu.cn


联系人:  张颢旋    张兆慧

联系电话:88303928  88302995


    附件: 2023年西北大学因公出访计划表.xls



  

国际合作部

202210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