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全球竞争力|剑桥大学2023寒假在线国际组织项目 下一条:关于2023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2020级/2021级在读本科生报名通知

关于联合国国际组织工作语言入门项目的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

        “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系列实践活动——联合国国际组织工作语言入门项目将于2022年11月16日(周三)12:30-13:30开展线上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概况

        法语是联合国六大工作语言之一,也是欧盟、国际奥组委、世贸组织、国际足联等众多国际组织的官方语言;法语使用者遍布世界五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29个国家将法语作为官方语言或第二语言。本项目帮助你快速高效地理解、掌握、运用法语,培养能够与世界对话的语言学习者。

        西班牙语是联合国六大工作语言之一,被誉为“与上帝对话的语言”,发音优美。结合情景教学理念建立了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立足于听、说、读、写、译五方面基本功的训练,注重对同学们语言能力的综合培养,使同学们掌握一定的西班牙语语言实际应用能力,并对相关国家的历史、文化和政治现状有较全面的了解,具备一定的跨文化知识和沟通能力。

        本项目内容以法语、西班牙语两门小语种的入门基础课程为主要落脚点。针对想要系统性、专业性、全面性的掌握其中某一门语言,并有意向从零开始或者基础不牢固的同学,奠定今后参加相应语言考级规划或出国意向的坚实基础。

项目采用线上授课形式、节省不必要的时间和路途成本。资深职业教师资团队指导短期学习,激发对其中一门语言的兴趣和热情。

2.项目亮点

        官方引领,全程陪跑:本项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牵头组织,由相关单位提供支持与服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活动。项目以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全球视野、跨文化沟通的角度发起,授课教师和助教均具有丰富教学教务经验。

        注重语言应用,提升自身技能:打破传统的教学体系,注重语言的应用能力训练,告别传统枯燥的理论授课。项目以国家文化、语言应用场景、跨文化沟通与交际等应用层面传递语言魅力,力争在较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收获,同步提升跨文化沟通的深度认知。

        以学业、职业发展为目标,延伸个性化服务:提供宽阔的升学前景和职业发展。如邀请国际教育、创新创业、国际组织、升学留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讲座或升学就业方面的指导。

3.项目收获

        全程参加完本项目的同学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结业证书,表现优异的同学在“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系列实践活动中,具有优先推荐参加的资格。

4.项目周期:36课时。

5.项目时间:2022年秋季寒假期间。 


二、宣讲安排

线上宣讲时间:11月16日(周三)12:30-13:3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APP或微信搜索小程序“腾讯会议”,输入参会ID:390-283-715即可参会。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党,崇尚科学,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无违法违纪记录;

2.对法语或西班牙语言学习有兴趣、敢于尝试和突破自我的同学,对国际文化交流充满兴趣和激情,有意向今后留学深造、语言考级等。

申报名额:本项目不限制学员名额,将以35名学员为标准组建班级。


四、项目流程

填写申报意向表——办理报名手续——缴纳费用——组建班级——建立微信群——课程执行——获得结业证书


五、项目费用与资助

活动费用:1580元/门/人(可任选1门填报),费用由报名者自行承担。


六、项目咨询


微信扫码添加好友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请备注院校、姓名、咨询语种)


附件: 报名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