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暑假短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学术英语与研究沟通技能项目——全球竞争力项目⑲ 下一条:日本长崎大学2024年秋季JLCP项目选派结果公示

【暑假短期】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2024年暑期学校——全球竞争力项目⑱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

各相关院、系:


为提升学生全球竞争力,我校将在“学生海外访学计划”的框架下开展系列国际交流项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线上线下课程学习与科学研究。今年我校将推荐优秀学生赴比利时参加2023年安特卫普大学暑期学校,具体情况如下:


一、安特卫普大学简介

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University of Antwerp)是一所有近170年建校历史的世界名校,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852年的安特卫普商学院,欧洲历史上最早提供正式大学学位的商学院之一, 也是比利时仅有的四所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认证的大学之一,2022年QS排名第233名。安特卫普大学下辖应用经济学院,英语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物学、生物医学及兽医学学院,政治与社会科学学院及理学院等七个学院。


二、项目简介

1. 项目概述

安特卫普大学暑期学校由安特卫普大学国际处发起,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15届。旨在为安特卫普大学和友好合作院校在卓业领域提供专业教育。学生可以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该暑期课程分为23个子项目,涵盖人文社科、医学与健康科学、商业与经济学、法学、城市研究与设计科学、制药、生物医学和兽医科学、科学领域。

课程名称及举行时间如下,多数课程费用为250—500欧元不等,少数课程为750—1150欧元(不包含参项学生国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等)。


2. 各子项目信息、报名流程、申请截止时间、费用、注意事项等,可点击项目官网课程模块https://www.uantwerpen.be/en/study/programmes/antwerp-summer-winter-university/summer-winter-schools/all-summer-and-winter-schools/查看。

3. 被录取的学生将自行向比利时大使馆申请申根签证(最多90天),安特卫普大学将为参项学生提供不同的住宿选择,可自行选择。

4. 参项学生派出前后管理事宜,根据《西北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西大外[2023]2号)(https://gj.nwu.edu.cn/info/1132/4021.htm)规定执行。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

2.身心健康,能独立完成海外学习相关项目任务。


四、申请流程

特别提醒:该项目由外方大学自行进行组织、运营和决定录取等工作。有意向者在履行校内手续同时,应尽早自行向外方报名,按外方规定及时完成申请。


1. 【提交校内申请】:有意向学生填写《西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请注明所参加子项目名称)并完成院系所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以及导师签字(研究生适用),以‘xx学院+姓名+申请xx项目’为题将申请表电子扫描版至邮箱20200094@nwu.edu.cn并将纸质版材料递送至南区7号楼309办公室(周二至周五工作时间)或北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一层121办公室。


2. 同时进行【校外报名】:申请学生自行尽快对外开展联系,按不同子项目要求截止日期前向安特卫普大学完成线上报名和付款。


未尽事宜,可联系:

国际合作部 西北大学国(境)外项目交流QQ群: 529443440


曹老师 88302344,20200094@nwu.edu.cn

国际合作部

2024年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