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暑假短期】2024年奥地利萨尔兹堡大学国际暑期学校——全球竞争力系列项目㉒ 下一条:​【免学费长期交换项目】美国玛丽华盛顿大学2024秋季交换生项目--全球竞争力系列项目⑳

【暑假短期】2024年英国利兹大学国际夏校项目——全球竞争力系列项目㉑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

各相关院、系:

为提升学生全球竞争力,我校将在“学生海外访学计划”的框架下开展系列国际交流项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线上线下课程学习与科学研究。2024年利兹大学暑期国际夏校项目相关信息如下:

一.项目简介

利兹大学国际夏校旨在于让学生可以在充满活力,友好的英国利兹市学习,并通过文化游览探索英国丰富的自然美景和独特的历史人文景观。

该项目提供含盖艺术与人文、商科、工程与科学以及社会科学在内的多个领域的31门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课程进行学习。

课程列表:

https://www.leeds.ac.uk/leeds-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doc/block-2-modules

二、利兹大学简介

利兹大学始建于1904年,英国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是一所位于英国利兹的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八大研究引擎之一 ,世界百强大学,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利兹大学位列第75名。学校官网:https://www.leeds.ac.uk/

利兹大学以其接触的教学和研究实力著称,在全英教学卓越框架评比中,利兹大学以卓越的教学质量被评为金奖大学;

开设课程所涉及的学科领域有商科、法学、教育学、工程与物理工程学等,交叉学科的教学和科研也是利兹大学的特色之一。

三、项目时间:

2024年7月14日-7月27日两周

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1日

早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

【四周项目早鸟报名享受150镑折扣,两周项目早鸟报名享受75镑折扣

四、项目亮点:

实地考察:利兹大学国际夏校的每一期课程都包括至少一次实地考察活动,目的地除了位于约克的霍华德城堡、勃朗特故居以及工业之城曼彻斯特和披头士的故乡利物浦等。

文化游览与社交活动:利兹大学国际夏校有包括迎新活动、告别联欢会和短途旅行在内的多种丰富的社交项目。

运动与健康:参加夏校的同学可以免费使用配备了健身房、25米泳池、桑拿汗蒸房的利兹大学体育馆The Edge,体育馆每周还提供超过70节健身课。

住宿环境:参加夏校的同学将入住利兹大学校园附近的学生宿舍Montague Burton,大家拥有自己的独立房间,与其他夏校小伙伴一起共用厨房和公共设施等。在周一到周五,还将为大家提供早餐和午餐。

五、项目费用:

四周课程:3,725英镑(约合人民币34,100元)

两周课程:2,065英镑(约合人民币18,900元)

如果报名人数超过10人,可享受课程费用10%的团体优惠。

项目费用包含课程学费,住宿费,课程期间可能有的社交活动的费用及周一到周五每天的早餐和午餐,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用,签证费和护照办理费用;

六、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

2. 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身心健康;

3. 需要达到雅思总分5.5分及以上(各项不低于5.0),托福iBT 72分,多邻国90分及以上(各项不低于90),利兹学院学生可提供由学院出具的全英文授课证明。

4. 学业成绩良好,平均分在75分及以上;

5. 如果语言成绩不符合申请标准,可以申请利兹大学的学前语言班,复制链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https://www.leeds.ac.uk/ugpresessional

6. 有自主生活自理能力,适应海外期间的日程。

七、申请方式:

特别提醒:该项目由外方大学自行进行组织、运营和决定录取等工作。有意向者在履行校内手续同时,应尽早自行向外方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 【校内报名】

有意向学生填写《西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并完成院系所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以及导师签字(研究生适用),以‘xx学院+姓名+申请xx项目’为题将申请表电子扫描版及佐证材料至邮箱malingxi@nwu.edu.cn并将纸质版材料递送至南区7号楼309办公室(周二至周五工作时间)或北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一层121办公室。

2. 利兹大学平台申请

在申请截止日前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向利兹大学在线填报申请信息进行报名




https://app.geckoform.com/public/#/modern/21FO00ims3e7ni00kdfoubiqxd


提交在线申请表后,利兹大学将在3周内进行审核,并通过电子邮件发放录取与否的通知。


未尽事宜,可进群咨询:

西北大学国(境)外项目交流QQ群: 529443440

国际合作部 马老师

电话:029-88302344  malingxi@nw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