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西安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张钢胜主任一行看望我校“西安市荣誉市民”罗宾·吉尔班克博士 下一条:英国知山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代表团来校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65日上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处长张文华、副处长许海晗、陕西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雷玉山、副主任成瀛等一行5人来校就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换届事宜进行工作对接。中科院院士、校博物馆馆长、地质学系教授舒德干、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并讲话,国际合作部、科技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地质学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成瀛首先介绍了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雷玉山说明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及隶属关系。张文华代表科技厅感谢我校对陕西科技工作及外国专家引进、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交流协会的创新发展模式做了说明。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于1986年经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成立,是专门从事国际间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交流的民间团体,由省科学技术厅主管并指导开展业务,省民政厅监督管理。协会即将启动换届工作,现已开始征集协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和推进理事工作,协会拟推荐舒德干院士为下届会长人选。

舒德干院士介绍了地质学系早期生命团队在科研以及国际交流方面的成果,并对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为我省国际国际人才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协会各单位会员一起延续并加强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的工作。

随后,地质学系负责人汇报了地质学系近年来在科研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科技处、高人办、国际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在国际科技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外国专家相关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最后,赵作纽代表我校向省科技厅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舒德干此次出任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会长是我校的荣誉,西大将会继续助力省科技厅以及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工作,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国际背景下,我校更应该遵循国际规则,抓住时机,为我校乃至全省的国际人才交流和引进工作搭好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