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闭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西安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张钢胜主任一行看望我校“西安市荣誉市民”罗宾·吉尔班克博士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716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特邀我校“双带头人”地史与古生物支部书记傅东静教授为部院全体党员做“牢记使命勇攀登 守正创新立潮头”的主题党课。活动由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书记任惠莲同志主持,非党员教职工列席。

傅东静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分别从坚守初心、笃定初心、守正创新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地史与古生物团队在科学研究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初心甘坐冷板凳追求“生命演化”研究笃定初心数十年如一日在野外室内开展科研和完成立德树人使命,守正创新追求真理、引领学科发展,围绕“产出世界一流成绩、培养世界一流学生、建设世界一流平台、引育世界一流队伍、开展世界一流合作”目标,从澄江生物群到清江生物群,取得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努力向科学家学习结合自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与傅东静就如何开展今后科研和教学工作、引进高质量外教博士后、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和吸引更高水平国际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任惠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地史和古生物学团队真抓实干、刻苦钻研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为契机,凝心聚力,守正出新,不断提高为全校国际化建设服务的效能和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对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进行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